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外在线 >> 正文

浙江校友会向我校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

2020年9月7日,西外浙江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爱心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内外校友心系祖国,情牵母校,纷纷出资出力,为母校及全社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资145300件,捐款逾12.5万元人民币。尽管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有所减缓,个人防护仍不能松懈,防护用品仍是必需品。在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之时,浙江校友会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为母校师生复工复学提供了有力保障。西外浙江校友的善举再次给全校师生极大鼓舞,也彰显了西外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真情,为在校学子做出了表率。据悉,学校将根据疫情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该批医用口罩。

西外浙江校友会自2018年6月在宁波成立以来,一直关注母校,关心母校一草一木,学校65周年校庆前后,浙江校友会还为校友总会捐赠了40余套室内外桌椅,为校友之家增添了洋洋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