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讲座 >> 正文

校友动态

杰出校友系列讲座报道(八):我校聘请冯晞博士为西外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

2016628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我校杰出校友、未来商习院院长、零点有数科技(原零点研究咨询)高级副总裁冯晞博士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兼职教授。校长王军哲以及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师生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杨霞主持。

聘任仪式上,王校长为冯晞博士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对杰出校友冯晞博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随后,冯晞博士向母校捐赠了其部分专著,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随后,冯晞博士应邀为与座师生作了题为“做颠覆时代的先行者”的学术讲座。冯博士首先对母校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他以“启发思维”、“我们处在什么时代”、“何为先行者”、“如何先行”、“你呢”五个方面为主线,深入分析了当今社会形势与形态,以丰富的图文资料分享了他所熟知的成功案例,鼓励大家要做“先知、先行、先果”的先行者,要多汲取不同领域的知识,拓宽视野,抢抓先机,敢于“颠覆”,勇于追“梦”。最后,他针对我校建校历史和特点,对我校的未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商学院)

【校友简介】

冯晞博士,现任未来商习院院长、零点有数科技(原零点研究咨询)高级副总裁,我校港澳校友会副会长。我校英语语言文学学士、美国杨百翰大学博士、美国犹他大学MBA。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

冯晞博士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咨询实战经验,目前担任浙江大学战略品牌顾问、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及“一带一路”百人论坛民营企业委员会委员。曾为中国移动、中信信用卡、福田汽车、长虹电器、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Rockefeller Foundation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Coca-Cola美国可口可乐公司、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公司、Boeing美国波音公司等众多跨国公司、国企、民企提供过战略规划、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知识管理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服务。曾在台湾华人领袖远见高峰会、“一带一路”百人论坛、“一带一路”倡议高峰论坛、常青藤中国论坛、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美丽生活—中国法国两个民族的对话、中以投资峰会等各大论坛峰会上发表系列主题演讲。著有《新营销》专栏、《魅力赢天下》、《战略管理创新与执行》、《中国企业健康指数报告》、《中国家族企业健康指数报告》、《中国智库影响力报告—建设中国特色新兴智库》、《海外中国企业声誉报告》、《中国家电全产业链转型升级蓝皮书:产业微笑曲线的O2O之路》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