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讲座 >> 正文

校友动态

杰出校友系列讲座报道(十八):我校聘请白皎宇校友为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2017年9月22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王峰、李雪茹出席聘任仪式,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孙华、副院长吴丹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参加。聘任仪式由孙华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王峰副校长和李雪茹副校长分别为白皎宇校友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对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和祝贺。

聘任仪式后,白皎宇校友应邀为师生做了题为“从教育起步,专注于教育”的讲座。她非常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和热情邀请,并鼓励西外学子在现阶段努力学习,奠定扎实的语言基础,找准自我定位。随后白皎宇校友对进行职业规划和快速成长所需的七大能力进行了细致阐述,并通过现实案例分享来鼓舞学生们要明确目标、认准定位。讲座过程中,白教授通过播放英孚教育视频短片,与学生畅谈观后感,并通过讲述西外英孚校友的职业生涯故事让学生对教育及培训行业有更清晰的认识。

 

讲座最后,白教授与在场师生互动交流,认真解答学生们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也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英语教育学院)

校友简介:

白皎宇,英89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1993年毕业留校任教两年。1995年加入美国上市公司哈挺机床,成为中国区最年轻的员工之一,期间历任销售经理,市场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后赴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深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6年加入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集团英孚教育,开启10年的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旅程,并多次入选中国杰出女性教育家。任职期间秉承着重视人才,拓展人才团队管理理念,着力于培养包括教学、市场、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的优秀阶梯运营团队,一手创造了完善的教学和管理体系,将英孚青少儿英语打造成行业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