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值年聚会 >> 正文

校友动态

扬帆起航—记中国高校深圳校友会联谊

发布时间:2017-02-18  点击:

2017年2月18日,中国高校深圳校友会春茗晚会在福田绿景酒店举办,全国三十多所高校的校友会齐聚一堂,咱们校友会五人代表参加了活动,王嵘学姐(深港澳校友会副会长)代表校友会发表了祝辞。

 

 “平等 互助 包容 奉献”,晚会主题直接点出校友会的意义。咱们校友会鸡年的活动也会从三月起陆续组织起来,校友会志愿者也会加强和其他院校校友会的联络,积极向其他院校优秀校友会学习,把咱们深港澳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为校友们创造更大的平台,尽情舞蹈,舒心分享。

新的一年期待更多志愿者加入我们校友会活动组织队伍,共同为校友服务。除了常规的沙龙分享会,接下来马上还会有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各种活动,大家积极报名哦

     

看深圳高校校友会春茗晚会,咱们闻鸡起舞,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