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值年聚会 >> 正文

校友动态

高级翻译学院北京校友举办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


2016年10月18日,高级翻译学院北京校友在北京大学未名湖畔博雅塔下举行联谊活动,高级翻译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勇老师出席并与校友代表亲切会谈,他向校友代表通报了学校学院发展近况,勉励校友们爱岗敬业,加强联系,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出策献力。来自孔子学院总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高翻院部分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

    高级翻译学院成立于2005年,第一批本科学生从校内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中选拔组成。建院11年来,从高翻院走出的毕业生活跃在政府外事、对外合作交流、企业商务翻译、外语教育、国际新闻传播等诸多领域,受到用人单位的积极评价。高翻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建立了校友工作QQ群、微信群,并在高翻学院网站上定期介绍杰出校友动态。目前在北京工作学习的校友近50人,他们在我校北京校友会的指导下,联系紧密,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我校翻译专业的教育与实践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