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张晓冬博士向母校捐赠个人摄影作品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

2016年3月2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举行捐赠仪式,张晓冬校友向母校捐赠了由其创作的呼伦贝尔的《春》《夏》《秋》《冬》四幅摄影作品,以表达反哺之情。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张晓冬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友简介】

张晓冬博士,1984年毕业于我校英语系,先后在澳洲梅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博士)深造。MF集团创始合伙人、中国财产规划与管理研究会会长。已出版7部法律和金融业务的专著。数年前从法律和金融专业转入职业摄影,并成为香港图片有限公司创办人、晓冬视觉艺术工作室创办人、冬天电影-视觉艺术有限公司创办人、陀螺摄影工作室创办人,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协会会员、香港摄影学会会员、香港大众摄影学会会员、香港35mm摄影研究会会士。CFP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中国网图片中心签约摄影师、东方IC签约摄影师、全球摄影网签约摄影师、《杭商杂志》特约记者。2015年8月出版《如梦的视界》画册(中国摄影出版社),2015年9月获得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画册奖”。 2016年2月?天津第二届杨柳青国际民俗摄影大展“优秀展览奖”。 2015年8月至今先后在北京、大理、平遥、天津举办《如梦的视界》、《美的自然》、《生活在古巴》、《如梦的视界--哈瓦那迷梦》等个人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