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致各校友会及海内外校友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

2017年9月30日,西安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了建校65周年庆典,并圆满完成了2017年校友总会理事会年会、教育基金会筹备会、校友交流会、杰出校友讲座、校友座谈会、校庆晚会等各项庆祝交流活动。本次校庆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节俭祥和,全面回顾了学校65年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现了学校的精神文化内涵,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庆期间,来自19个校友会及校友会筹备组的153名校友代表跨越千山万水,从海内外各地汇聚母校,共襄盛典。你们对母校的深切关注和真情厚意激发了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深深的自豪感,使所有西外人都备感欢欣鼓舞。 

近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各校友会在团结校友、服务校友、联络感情、宣传母校、凝聚力量等方面发挥了日益显著的作用,越来越多的校友在校友会的号召与引领下把实现个人成就同助力母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在65周年校庆活动中,广大校友会代表更是不辞辛苦,聚首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通过返校讲座、捐资助学等各种方式反哺母校,尽显对母校的拳拳关爱之情。正是因为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使得校庆活动充满了更多温馨与感动,更加体现了校庆的真正价值和意义。回首校友代表返校时那一幕幕热烈动人的场景,我们在感到欣慰的同时,更对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各校友会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始终如一的挚爱和真诚无私的回馈。

65年春华秋实,薪火相传。学校今天的辉煌,凝聚着几代西外人的智慧和汗水,更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永远因你们而骄傲,永远为你们祝福,永远是你们的家!

在全体师生与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参与下,西外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我们坚信,以这次校庆活动为新的契机,全球西外人将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我们将承载着13.7万校友的殷殷期望,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我们也衷心希望所有西外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盼望着大家常回家看看!

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西安外国语大学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