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西外 >> 西外人物 >> 校友新秀 >> 正文

美丽西外

向着梦想奔跑—2016届英语教育学院闫开伦

发布时间:2017-04-16  点击:

随着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毕业季也如约而至,我们对英语教育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闫开伦进行了采访。

对英语具有着浓厚的兴趣,也有着对教育的热情,促使闫开伦坚定的从外省报考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的英语教育学院。

如今,毕业季如约而至,将要离开西外,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继续深造。很多人都在就业和考研这俩个选项中徘徊不定,他觉得就业和考研主要看自己的意愿,还是比较喜欢从事学术研究,所以选择继续求学,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专业知识当然,考研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事,在大三开始就在为考研做准备,把语言学的基础教程全做了一遍,在大三时确定了有保研资格,之后又巩固了一遍至知识,来为面试做准备。中间的辛苦并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

每个人都会有对自己的梦想,也是梦想激励着我们一步步向前。闫开伦也在一步步地像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对于自己以后的规划,他计划读完研之后如果有机会会继续读博士,最理想的职业是成为大学老师。

从最开始的报志愿,到以后的找工作,闫开伦对梦想的追求始终如一,而向梦想奔跑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需要毅力,方法,计划等等。关于学习方面,闫开伦给我们介绍了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学习上需要有计划性执行力高效性学习上不管是学习什么方面,就算是参加一个活动竞赛都需要一个计划性,比如说期中考试以前或者比赛开始以前一定要把内容复习多少遍,巩固到什么程度这是一个大的方面,在细说的话如果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把一个月分成四个周,每一个周需要怎么办,然后每一个周再分成每天需要做什么。当然光有计划不行,主要靠执行力,每一天都要坚持下来。所以每天定计划不要给自己制定过多的任务,但也不要太少,太过于放松,那样没有什么效果。所以需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计划,从每天开始执行。在最后期限之前把自己的任务圆满完成,效果一定是不错的

毕业季的到来,对于西外有着很浓的不舍之情,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寄语:“大学是个神奇的舞台,愿所有学弟学妹都能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和价值,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大学这个舞台上绽放讯璀璨的光芒,愿你们最后皆有所成!”

 

【个人简介】

闫开伦,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2016届英语专业8班,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任英语教育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英教学社”副主席兼阅读培训师,招生办学生助理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