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荣誉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广州颐和集团董事长何建梁当选广州异地商会联合会首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6-03-31  点击:

3月29日下午,广州异地商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颐和山庄举行,我校岭南校友会会长、广东省陕西商会会长、广州颐和集团董事长何建梁校友当选广州异地商会首任会长。

首届广州异地商会联合会是在广州市协作办、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成立的广州异地商会联合会成立后,企业总数将达到5万多家,拥有几千亿元资产,是一个巨大的经济团体。联合会成立后,将不断整合异地商会的资源,实现互通有无,信息共享,聚集资金、汇聚人才,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后盾。

作为颐和集团董事长,何建梁校友于1992年创立颐和集团品牌,经过20多年的潜心发展,颐和已成为拥有40余家全资、控股企业的大型集团,涉及房地产、酒店经营管理、旅游度假设施、物业管理以及国际教育等投资。

【校友简介】

何建梁,男,1954年生于陕西陕西省永寿县,1976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系;1976年至1984年在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国际货轮、旅游客轮任管事;1984年至2001年在广州远洋宾馆先后任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等职;2002年至2004年任广州远洋建设实业公司总经理;2004年起,致力于民营颐和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事业。现任广州颐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西安外国语大学岭南校友会会长,兼任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城市规划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陕西商会会长、广州异地商会会长、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相关陕西联谊会名誉主席,并荣获建设部颁发的“全国优秀住宅社区环境特别金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