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荣誉 >> 正文

我校港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冬摄影作品获全国分站展评一级藏品

发布时间:2014-06-24  点击:

    近期,在中国摄影出版社“影像与阅读”全国分站活动走进呼伦贝尔和走进平顶山摄影作品评审会的评选活动中,我校知名校友张晓冬的作品《五彩大地》被评为走进呼伦贝尔一级收藏作品,作品《火红秋色》被评为走进平顶山二级收藏作品。

   张晓冬校友曾于2012年9月返校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同时,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品牌战略规划——企业腾飞之路”的学术报告,受到了师生的喜爱与好评。

 

     

 

     

   

【简介】张晓冬博士1984年毕业于我校英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先后在澳洲梅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博士)深造。他是中国财产规划和管理研究会(香港)创始人,莫萨克•冯赛卡亚太集团创始人兼主席、莫萨克•冯赛卡律师行合伙人(亚太区)、莫萨克•冯赛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和会兼董事长、也是我校港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博士研究领域广泛,主要有国际信托、跨国公司战略和管理、财产规划和管理、品牌战略和规划和风险管理等,并多次受邀在英国、西班牙、德国以及中国等知名论坛如“中国经济论坛”、“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深圳)”、“香港大学亚洲信托论坛(香港2010)”、“台湾中正大学两岸四地财产法研讨会”等做巡回演讲,为促进国内外企业的品牌战略规划、财务规划和管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