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其他活动 >> 正文

东亚银行西安分行黄炜校友返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

    2015年5月12日上午,我校校友、东亚银行西安分行行长黄炜率东亚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郑珂主管、金宝副经理一行3人访问学校。我校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康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源、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兵,以及党政办公室校友办主任王娜亲切会见来宾,并就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促进就业等事宜与黄炜校友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源副主任对来宾表示欢迎,对即将开展的合作表示感谢。康丰书记、李兵副书记分别向来宾介绍了两个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大学生实习与就业情况等,与来宾沟通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具体事宜。校友办王娜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炜校友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东亚银行的发展情况。郑珂主管就东亚银行目前的进人计划和对实习学生的需求等做了介绍,对我校在该行就职的毕业生所表现出的扎实的语言功底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赞扬,希望能与我校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并建立实习基地。经深入磋商与交流,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拟于近期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