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其他活动 >> 正文

我校多伦多校友会开展校友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

9月9日-10日,加拿大多伦多地区中国高校校友会校友大联欢在安大略省北部的Adelaide 星空度假村隆重举行,来自清华、浙大、复旦、西外等30多个高校的6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西安外国语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一直活跃在多伦多地区中国高校社区,积极参与高校校友会的建设与活动。今年先后参加了中国高校杯乒乓球比赛、草地排球赛和舞蹈大赛等各项比赛活动,增强了“西外校友会”在多伦多地区的影响力。

作为多伦多高校社区的一员,西外多伦多校友会为了更好凝聚校友间的情感,切实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组织西外校友参加了此次中国高校校友会校友大联欢活动。

会长王先明校友作为组委会成员之一,在晚会上为大家朗诵了徐志摩的诗作《再别康桥》,透过诗句字里行间的真情流露,将在场所有人的心化为同一股热流,于美好星空下共享欢聚时刻。

联欢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划船、钓鱼、徒步、拔河、交谊舞以及篝火晚会上的歌舞相声表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欢声笑语贯穿活动始终。

夜晚的“望星空”似乎把大家带回到童年时光,满天繁星,深邃辽远。次日清晨,日出之时,白雾远挂,湖面泛舟,雾气缭绕,金光初现,宛如仙境。

活动最后,校友们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友谊地久天长》歌曲中依依惜别,这些身在海外的学子,内心深处一直都流淌着华夏的血,同时作为西外的一部分,不管身处何方,都依然怀揣对祖国和母校深深的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