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活动 >> 校友其他活动 >> 正文

我校法国校友会和法国陕西联合会携手举办“双节”晚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点击:

9月22日,我校法国校友会在巴黎“小西安”中餐馆携手法国陕西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晚餐会。活动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广东外国语大学法国校友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法国校友会、云南大学法国校友会、武汉大学法国校友会等兄弟社团代表参加,共计四十余人欢聚一堂,“小西安”热闹非凡!

晚会一开始,西外法国校友会会长王承延致辞。

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王承延说,法国有众多校友会,是个庞大的资源,我们要努力把校友资源整合在一起,发挥好各个校友会平台功能,通过校友会之间交流沟通的方式,更好地帮助校友们扩展人脉,提供商机,交换信息,互通有无。

我校法国校友会名誉顾问、法国陕西联合会会长李洹致辞。

他说,几年的疫情影响了我们的很多活动,面对面的聚会也成为奢望。今天是疫情结束以来的首次聚会,希望这次活动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西外校友会与法国陕西联合会永远是乡党们的家园,港湾和平台。法国陕西联合会会员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法国校友会会员高度重合,一起组织双节联欢更显陕籍社团之间的团结。

老同学见面亲如一家,新朋友相识一见如故,特别是圆圆的月饼为大家带来节日的喜悦。

武汉大学博士、法国政府官员、著名时政评论家朱元发博士题诗:

西外假座小西安,

故友新朋乐翻天。

中秋节日有你我,

大菜小酒杯杯酣。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大家互祝花好月圆,友谊长存,共祝伟大祖国盛世如歌,山河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