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企招聘 >> 正文

我校2009级校友张哲煊返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09级俄语专业毕业生张哲煊重返母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李辉亲切接待了张哲煊校友。 

会谈中,李辉老师关切的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学习经历,并鼓励张哲煊校友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在西外锻造的优秀品质。同时,张哲煊校友也分享了他作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北京校友分会微信群负责人在校友工作中的经验与思考,近年来,张哲煊与其他地区校友一起策划组织校友联谊、分享校友资源、建立校友联络网,凝聚校友力量,为北京及深港澳地区校友群体搭建交流平台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与李辉老师对校友工作的设想及开展深入交谈后,张哲煊表示校友工作特别有意义,作为一名西外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培育以及对校友群体的关心和支持,自己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校友工作。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辉与张哲煊校友会谈)

此次回校,张哲煊校友同时联系到就业部门,组织校园招聘,既为企业发展增添新鲜力量,同时也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拳拳之心。

张哲煊,2013年毕业于我校俄语学院,现任中国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金融理财规划师,并在读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后曾在华为、中兴等大型企业就职,具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

(2009级俄语专业校友张哲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