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地区分会 >> 北美校友会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北美校友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4-16  点击:

    西安外国语大学北美校友会是20163月在母校的倡议与支持下,通过北美各地校友们的共同努力,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备于201734号在美丽的洛杉矶成立。
    西外北美校友会的成立对母校西安外国语大学以及所有生活工作在北美地区的西外校友们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和喜事。校友会的成立缩短了散落在广袤的北美地区的西外校友间的心理距离,加强了校友和校友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
    西外北美校友会的宗旨是团结所有生活工作在北美地区的校友,加强彼此间的联谊和沟通,建设一个温暖的精神家园。
    西外北美校友会将通过与历届西外校友的联系,把从1952年建校起,横跨65年时光的各届校友们团结起来,借助老中青各代的不同优势,把北美西外人团结,奋斗,互助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西外北美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以王和平会长为首的全体理事会服务团队和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的工作在全面稳步地向前推进,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收集和整理了校友信息,筹建了8个校友分会(洛杉矶,纽约,温哥华,多伦多,芝加哥,休斯顿,新泽西,旧金山)并为参加母校65周年的庆典做准备。
    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荣则校友荣!每一位校友都是主人,校友会要办得好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参与和奉献。让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我们校友会这个共同的精神家园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