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外在线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参加艺术学院“两学一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师生书画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07-04  点击:

2016629日上午,艺术学院“两学一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师生书画展在校图书馆展厅顺利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莉主持。

王天平副书记对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党的第95个生日来临之际,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既是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伟绩,又是对先烈的告慰、对现实的感恩,意义十分重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中国革命进程中的两个重要事件。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强调每位党员应守护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马莉书记感谢王天平副书记给艺术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微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专业研究和艺术创作中发扬延安精神,为学校十三五发展的辉煌贡献力量。开幕式上,教师党员代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姚若琳,学生党员代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安泽宇代表师生党员发言,表示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践行“四讲四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