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外在线 >> 正文

爱心校友在我校设立“西外红叶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

12月4日,两位爱心校友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捐赠二十万元人民币,设立“西外红叶奖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西外在校学生。

此次设立奖助学金的是一对因西外结缘的校友夫妇,他们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和班级,但提起对母校的感情,他们说,“校友不分年级,不分年龄,不分院系,是母校给了我们相识的机会,度过了人生最宝贵的四年。母校是阔别多年后,依然想要再回去看看、为她做点什么的地方。我们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感谢师长的知遇之恩,为母校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责无旁贷。”

近年来,校友们以多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关注西外学子成长成才,英语专业80级爱心校友等数位捐赠人坚持匿名捐资多年,不告知受助学生捐赠人信息,不举行捐赠仪式。大爱无声,校友们用对母校的真挚情谊默默浇灌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将自己的西外印记深深铭刻,期许着西外精神代代传承。

(供稿单位: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文:杨芸;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