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外在线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白黎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

3月5日,党委书记白黎赴校友企业陕西金宇航空科技公司及陕西雏鹰展翅航空科普文化基地考察调研。教务处、校友总会、西安外国语学校负责人陪同前往。企业校友分会名誉会长、美国陕西商会会长胡焕涛、校友总会副会长、西安华欧精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延都一同走访。

西外英语系八九级校友、公司董事长丁捷对白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母校领导介绍了行业背景及企业成长发展历程、航空培训现场、各型飞机及设施设备。随后,考察团重点参观了企业创新业务板块-雏鹰展翅航空科普研学基地,体验了雏鹰基地模拟飞行、VR飞机维护、应急机上撤离、机场探秘等多个科普项目。

白黎指出,母校一直非常关注校友个人和校友企业的发展,十分欣慰看到校友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西外学子遍布全球,在航空、能源等工科高科技行业也有众多成功典范。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深与校友企业合作,加快建立更优更多学生实习基地,促进校友企业与附属外国语学校合作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持续关注和支持更多校友企业发展。丁捷校友再一次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联络更多校友企业,携手发展、回馈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