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外在线 >> 正文

吴耀武副校长参加新闻与传播学院“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24日下午邀请西安不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Kevin、运营副总郭怡文、创意组总监施美亦一行到校组织“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吴耀武副校长出席线下招聘会,新闻与传播学院30余名师生参加了线下招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吴耀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他提出,西外已经走过近70年的风雨历程,今年9月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70年来,从西外走出去的17万毕业生,秉承“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活跃在海内外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以“外语功底扎实,交际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工作快,敬业爱岗,踏实肯干,有发展潜力”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他希望学校和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与实效,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同时,他寄语在校生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通过实习实践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专业能力、拓展综合素质,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和行业需要紧密结合,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传媒人才。Kevin先生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导业务和国际化运营模式,并表示公司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及时为学校反馈行业发展需求,推动创新型、实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郭怡文女士就本次招聘毕业生和实习生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会前,双方就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既为企业的发展与壮大输入新鲜血液,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对于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需求与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