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外在线 >> 正文

致全球西外校友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




亲爱的校友:

  2022年12月10日,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既是对学校七十年发展历程的深情追忆,也是对几代西外人辛勤耕耘史的整体回顾。在此,谨对各位校友所给予的支持关心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七秩芳华沐荣光,巍巍学府续华章。母校七十华诞,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各地校友通过各种方式与母校师生共襄盛典。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汇成大河。众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或宣传推介积极奔走、或捐款捐物慷慨支持,或贺信贺电送来祝福。一分一毫皆心意,一榫一卯总关情,凡此种种,充分体现了西外人爱校如家的赤子之心和历久弥坚的诚挚情怀,是团结互助、共同发展、成就梦想最好的见证。

  回首校园青葱岁月,如烟如梦,却又历历在目。图书馆一隅的遍洒阳光、校园走廊的朗朗书声、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影,青青校园,见证了您难忘的记忆。70年辉煌与成就,凝聚着几代西外人的奋斗。亲爱的校友们,昨日,你们因母校而自豪,今日,母校因你们而骄傲。母校的点滴进步和每一次腾飞都凝聚着你们的智慧与汗水,母校将永远铭记你们的深情厚爱,你们是学校永恒的牵挂,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七十载立德树人,执奋进之笔;新时代策马扬鞭,续一流篇章。我们衷心期盼校友们继续保持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我们也希望母校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科研创新等能够助力您的事业发展。尺璧是宝,片羽非轻,母校将永远铭记您为70周年校庆而尽的每一份心力。这一份厚爱,必将凝聚起推动母校前进的强大合力;这一份深情,必将推动母校以更矫健的步伐迈向一流征程,以更恢宏的气势屹立于名校之林。

  再次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待春草绿、繁花归,共续珍贵情谊,同创美好未来!

  谨此诚谢,恭颂时祺!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友总会

202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