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上海校友会足球队在““王茅杯”第六届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2020.11.22,"王茅杯”第六届高校上海校友足球联赛的总决赛在上海蓝梦足球俱乐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分别在随后四周的每个周六进行比赛。整场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大学的48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共分为A超级组与B冠军组,我校上海球队出战超级组的比赛。

在前三轮中,我方球员分别与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对阵,并且分别以战成1:1平,1:0和2:0的成绩3轮积7分小组第一出线,成功进入八强!在半决赛中,我方对阵实力强劲的武汉大学。我方18号禁区内混战射门得分,以1:0结束比赛,进入四强!虽然在总决赛中,我方1:2遗憾惜败。但是,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在经历了千磨万难后,终于被所有人看到他们的实力和勇气,这次比赛,他们捧着用辛苦的汗水和喜悦的泪水浇筑的奖杯向母校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