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讲座 >> 正文

校友动态

杰出校友系列讲座报道(十九):我校聘请刘增利校友为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10-01  点击:

 

 2017年9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增利校友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王峰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刘增利校友颁发聘书、佩戴校徽。聘任仪式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

 聘任仪式后,刘增利校友应邀为师生做了主题为“做好自己的人生战略”的讲座。他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鼓励西外学子学好英语,为以后的事业打好基础。刘增利校友从学业定位、事业定位、公益定位及家庭定位四个方面为大家细致阐述了如何做好人生规划,并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远离迷茫,找准自己的方向。刘增利校友在讲座中还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启发同学们要利用碎片时间学习,保持常态化思考,珍惜学习机会,主动从不同的渠道获取知识。

 讲座最后,英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强化培养独立思考的意识和能力,敢于创造,勇于探索。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在深刻了解刘增利校友创业历程的同时,更加明确了人生战略规划的重要性,为今后有计划的开展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文学院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

 

 校友简介:

 刘增利,英教90级校友,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友总会理事,西外西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西外基础校友会会长。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获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1998年创办图书批发企业"西安博迪书社";2000年创办"陕西思维印务有限公司";2002年创办"万向思维国际教育科技中心";2015年,在西安成立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万向思维图书有限公司"。秉承着一生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念,创业伊始,致力于打造基础教育旗舰品牌,"万向思维"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以零售产品为主营的教育图书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