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再聚首,金宇航空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

2019年03月20日,暖日晴风,天朗气清。西外北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80级校友贺军平(美国华能科技和星联旅游董事经理)、西外基础教育校友会会长90级校友刘增利(万向思维国际图书(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外延安校友会秘书长94级校友李艳芳(万向思维初中研发总监)、09级校友许骏博(西安深广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一行四人赴阎良走访校友企业——金宇航空。企业董事长、英89级校友丁捷,市场部副总经理、09级校友马瑾陪同参观调研。

153C1

校友代表深入参观了培训机库现场,仔细观摩了公司自主开发的培训模拟软件,对金宇航空现有机型多样、设施投入全面、行业服务意义深远等表示高度赞扬。

座谈过程中,丁捷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培训及考试服务、软硬件设备开发能力及团队建设、市场影响力等情况,展示了企业未来重点项目——航空科普项目规划,并对校友发出合作意向邀请。各位校友对公司的前景和在航空科普项目上的战略眼光给予积极肯定,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崭新的建议和补充,并表示将寻找机遇、不遗余力为项目合作探索更多可能性。 

本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西外校友企业家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校友们一致认为在母校领导高度重视下,近年来母校校友会的建设发展迅速,通过校友会平台母校凝聚力不断增强,校友之间联络更加紧密。校友企业应该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络,抓住机遇共建企业家校友分会,增进校友企业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以更多方式回馈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