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李雪茹副校长带队赴宁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

为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开门编规划,根据学校统一安排,8月17日—18日,李雪茹副校长带队赴宁波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慰问校友,征求学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在浙江校友会秘书处英策集团中国区总部,调研组一行与来自企业、教育、部队等不同行业的校友召开座谈会。李雪茹副校长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条件、社会影响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更好促进校友和母校间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与会校友对母校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母校的培育表达了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校友们分享了各自求学、求职、创业经历与感悟,并结合个人经验,对学校在课程设置、学习能力、创新意识、教学实践等人才培养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李雪茹副校长与浙江校友会会长、宁波汇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兴宇,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惠坤共同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在参观宁波安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宁波巨鼎轴承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过程中,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深深感动着调研组一行。通过与校友们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对校友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及企业文化的了解,学习校友企业的管理经验与先进的经营理念,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供稿单位:“十四五”规划办公室;文/图:张锋;审核:郑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