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正文

周轩宇校友在我校设立“安和盛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

2020年1112日, 2014届校友周轩宇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设立“安和盛助学金”。

周轩宇,2014年毕业于我校西班牙语专业,2018年创立陕西安和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此次重返母校,谈及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周轩宇深情回顾了与母校、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动人瞬间,他诚挚的表示,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在行业里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让企业逐步发展壮大,是母校的教育给了他创业的基础,是老师的教诲坚定了他奋斗的信念。此次设立“安和盛助学金”既是感谢、回馈母校,帮助最需要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也是鼓励学弟学妹们秉承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在各行各业艰苦奋斗,做出成绩,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根据校友意愿,本次助学金于2020年度正式启动,每年捐赠十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或遭遇突发急困情况的西外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