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65周年校庆系列报道:我校原副校长、退休老干部余宝珠为母校捐款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

六十五周年校庆期间,我校众多校友齐聚西外,纷纷向母校捐资或捐物,表达对母校的诚挚祝福。9月30日下午,我校原副校长、退休老干部余宝珠同志通过离退办咨询个人向学校捐款相关事宜,后亲自到学校老校区财务室向学校捐款人民币五万元。

 一日西外情,终身西外人。余宝珠同志自1965年由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毕业后进入西安外院任教,1985-1991年任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文文化中心主任,1993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2002年退休,在校工作近四十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亲身见证了学校不同时期的一些发展历程,对学校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多年来,余宝珠教授一直密切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学校六十五周年华诞之际,余教授默默地拿出了自己多年的积蓄,用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这一举动不仅饱含着老西外人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更蕴含了西外人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众多西外校友心系母校的缩影。

 学校对余宝珠同志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妥善运用捐款,助力学校事业长足发展。全球西外人,共筑新西外。让我们共同祝愿西外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