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西外 >> 西外人物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常桐善 美国院校研究学会及加州院校研究学会会员

发布时间:2013-04-15  点击:

常桐善博士于1998年赴美留学,在西弗吉尼亚大学获得高等教育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目前任职于美国加州大学校长办公室院校研究处(Institutional Research Content Manager,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Office of the President),主要负责为校长、副校长、校董事会成员、大学招生董事会成员、加州州政府官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提供与加州大学本科招生、辍学、毕业以及加州基础教育有关的分析和研究报告。此外,常桐善博士是美国院校研究学会及加州院校研究学会会员,目前担任海外华人院校研究学会主席之职(2011-2012),是2010年、2011年和2012年教育部“春晖计划”学者。常桐善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中美高等教育比较、高校评估、教育管理及领导艺术理论、高校信息资源开发及利用等,已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人事处 英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