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捐赠指南 >> 捐赠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

近日,西安的疫情变化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各地校友会及各届校友纷纷来电慰问,询问师生需求,多名校友捐资捐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校友会会长、英语师范学院93级校友杨兴宇听闻母校蔬菜供给不足,克服采购、物流等重重困难,发自山东,辗转汉中,向母校捐赠10吨爱心蔬菜。本次捐赠以冬储菜为主,价值七万余元,3日下午抵达母校,将有效缓解学生食堂供给和教职工购菜压力。



饮水思源,同心抗疫。校友们身在远方,却一直心系母校,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冷暖。每一件爱心物资,都凝聚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深关爱。感谢校友的无私奉献与大力支持,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着冬日的校园,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将继续搭建广大校友及社会爱人士与学校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保障和精神力量。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