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捐赠指南 >> 捐赠动态 >> 正文

献礼七十周年校庆,首位XISUer暖心捐赠(02)

发布时间:2023-03-12  点击:

  莘莘学子心,寸草报春晖。70周年校庆的钟声响起,谨以此向每一位情系母校的学子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2年8月,田洪昌、田晓京两位校友各捐赠壹拾万元整,建立了“昌田德语阅览室”,位于长安校区图书馆s619。该阅览室主要用于德语教学、科研资料建设,帮助、支持德语专业发展,面向全校德语专业、以及对德语学习有兴趣的师生开放。

田洪昌

  1970年7月出生,1989级德语专业校友,法学博士、经济学副研究员,现为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法定代表人,是中国法学会会员、广东省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专家、深圳市法律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深圳市智库专家,西安培华学院特聘专家、深圳大学特聘教授。研究领域为经济学、民族社会学、经济法、金融监管理论。2018年受到深圳市委、市政府综合表彰,2021年荣获深圳市产业发展和创新人才奖,2021年获深圳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学术论文类三等奖。

田晓京


  1953年出生,中共党员。1996年3月調入西安外国语学院德语系任系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2008年退休。


涓涓细流,汇以江海;

饮水思源,达济母校。

西外的风,

吹走了昔日少年,吹来了今日故人,

但吹不断你与母校的深刻之情。

感谢每一位XISUer对学校的真挚祝福,

七十校庆,西外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