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企业介绍 >> 正文

校友动态

英孚教育

发布时间:2017-04-16  点击:

     英孚教育,全称“EF Education First”,是一所于1965年在瑞典建立的语言学习机构,专门从事语言培训,教育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在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所学校和办公室。 


   EF英孚的全球网络包括18000名专职办公人员,5500名全职教师和17,000个兼职教师、领队和导游。现如今,走过50年的EF英孚教育由创办之初的留学机构,已跃居为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把世界变成了一个英语大课堂。

 

    这次英孚教育在西外的首次招聘少不了一位重要人物的牵线搭桥,她便是咱们的西外校友,也是当今英孚教育青少年部的大中华区总裁——白皎宇女士。


 

   白皎宇女士,西外89级校友,西安外国语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1993年毕业后留校任教,曾教授英语精读等课程。之后她供职于EF公司,并在该领域工作长达十年,致力于EF英孚教育青少年教育在中国的业务推广,其中包括整体业务运营、销售和市场营销。如今的她已成为EF英孚教育青少年部大中华区总裁,多次入选中国杰出女性女教育家。 

    如今事业上的成功让她更加感念母校西外的悉心栽培。此次的英孚教育进校园活动就为广大西外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各种职业发展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