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企业 >> 校友企业介绍 >> 正文

校友动态

颐和地产简介

发布时间:2017-04-16  点击:

 

   颐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颐和地产)创建于1996年,根植于广州,发展于全国,现已成为拥有四十余家全资、控股企业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一支具备多年自主开发、投资、销售、管理的专业团队。

  颐和地产坚持以旅游地产、特色豪宅为核心的“有限多元化”产业架构,以高尚绿色住区开发为龙头,坚持以人为本、细节至上的精品发展战略。颐和地产通过实施“立足广州、辐射全国”战略,先后在广州、北京、上海、西安、杭州、沈阳、银川、鞍山、包头等多个地区投资开发建设,完成了华南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西北区域的全国布局。

  颐和地产奉行“崇本、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和谐的健康人居生活。从广州颐和山庄到太湖颐和山庄,从广州颐和雅轩到上海颐和泊雅轩,从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到宁夏回族自治区沙漠综合整治、绿化项目……在每一个城市,颐和地产投资兴建的产业都成为当地标杆性项目,从不同角度突破创新,引领高端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